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檢視國三模擬考–會考的前奏

  「孩子模擬考沒考好,心情差,對5月會考沒信心,怎麼辦?」一開學模擬考後,家長焦慮的詢問電話多了。

  國三生即將面臨5月會考,大部份孩子都很用功讀書,段考也考得不錯,但一碰到模擬考,成績就落差很大,原因是模擬考份量多,涵蓋國一國二,整合力不強的孩子很容易混淆。

  舉國中背量最大的社會科為例,地理、歷史、公民三科目錄共102篇單元。一般國三生對社會科單元內容只有片斷的了解,欠缺完整的系統脈絡及條理分明的順序,花許多時間讀書卻效果不彰,單元一多,越讀越迷糊,心慌沒信心,因為目錄102篇單元記不住,少了整體的系統架構。

  怎麼檢視社會科有沒有準備好?很簡單,只要一看到目錄單元,接著就能把內容說出來,102篇的目錄及內容都能說出來,表示社會科已融會貫通了。

  為了實質幫助國三孩子,我們研發了18句社會科整合口訣,運用圖象影片,就能輕鬆統整出社會科目錄102篇單元。再搭配《開竅寶典》已整理好的概念圖內容,雙管齊下,目錄口訣+概念圖內容,社會科很快融會貫通,還能將縮短出來的時間,補足睡眠及加強其他弱科。

  學習不是過份努力,而是會使用巧力,善用整合口訣及《開竅寶典》的概念圖工具,社會科不但融會貫通,且能觸類旁通到其他科目上。

  有效率的讀書方法,幫助孩子面臨模擬考及5月會考的壓力時,能建立自信,穩定情緒,氣定神閒的考上理想學校。

※超值專案:即日起凡購買《開竅寶典》全套18冊$6,480元者,即贈兩大開竅寶物。

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 

快樂人生-順性發展 20 讀書如虎添翼,竟然是...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 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