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我有一個夢
築一個青少年學苑

  12年前我出版了「找回孩子學習的自信」這本暢銷書後,緊接著就有許多應邀活動,上廣播、演講、國語日報寫專欄、經紀公司簽演講約,最開心的是有機會到全省學校分享開竅學習方法,尤其是回到久違的曾經教過6年書的國中。

  書中最後一篇章節是:「我有一個夢,築一個青少年學苑。」起心動念是要為國高中的青少年鋪陳一個學習自在的環境,培養出更多自信快樂的孩子。

我有一個夢築一個青少年學苑

  不捨地離開國中教壇後,一顆種籽已埋下心田,我告訴自己,有一天我要築巢引鳳設立青少年學苑,讓孩子們有個身心健康的園地。並為這學苑擬出三大教育主軸:

  首先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:先透過測試及觀察,讓每個孩子都能認清自己的優勢與興趣,知道性向目標在那?才能放對位置,成為人才。

  接著給快樂的學習方法:提供優質的全腦開竅學習方法,讓孩子們擁有自主學習能力,去實踐人生的願景目標。

  最後建立和諧的群己互動關係:擁有目標及能力後,更要懂得合群、互助、回饋、敬天。

  我有一個夢,期待透過青少年學苑的生命教育,培養出能認清自己、獨立思考、創新求變、熱愛學習、尊重團隊、懂得回饋並能與大自然融合共處的青少年。

  培養出自信快樂的孩子,也就是為未來的社會造就更有用的人。

 
開竅學習法→概念圖二段式學習 15 國三社會科模擬考如何找到GPS定位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 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