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國一升國二的孩子
奠定學習基礎&回補複習好國一功課

  許多孩子國小功課好,上了國中卻退步很多,即使再用功也沒進展,以致失去信心,甚至有些科目就放棄了,非常可惜!

  我們不要求孩子考前幾名,但一定要求孩子跟得上當年級應有的學習進度,只要每一年都能隨波跟上不落伍,就能累積該學年層應有的程度。

  當孩子有用功念書,功課卻趕不上進度,這時就要檢查孩子的讀書方法了。如果還沿用以前國小死記硬背的讀書習慣,在國小課本份量少時還可強記,到了國中課本份量多了,就

國一升國二的孩子—奠定學習基礎&回補複習好國一功課

要由機械式的記憶,轉型成理解式的學習方式了,何況強記能力最高峰只到12、3歲。

  升國二的孩子,最迫切需要的是,聰明讀書方法搭配有具體範例的作法練習,雙管齊下,養成習慣,才能內化成用出來的能力。

  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套書,把國中社會科地理、歷史、公民的課本當範例,將每個平均10幾頁的單元,濃縮成1頁概念圖,方便練習及吸收複習;套書中的聰明讀書法,清楚的將概念圖學習方法列出詳細步驟,不但能快速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,同時在範例練習過程中,又熟練了國中社會科內容,幫孩子們徹底解決社會科大量背的問題。

  趁暑假2個月時間,好好運用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套書,實作已整理好的概念圖範例,奠定學習基礎。暑假中先快速回補複習好國一社會科,再預習完國二社會科,九月一開學社會科就不需要準備,可以將多出來的時間加強自己弱科,及拿來補眠、運動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  當社會科融會貫通了,就容易觸類旁通到各科目上;當具備了自主學習的能力,自然找回學習的自信和樂趣。

國中八年級社會科開竅寶典
 好消息!凡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全套書,送聰明讀書法線上課。

 透過指點及實作,體驗「書本不是用來背的,是用來回想和理解的」,立即開竅,改變國小死記硬背的讀書習慣。

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 
送小六畢業生一份禮物—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 26 國二升國三的孩子–著重模擬考的整合及複習能力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