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落實自主學習-回答家長的詢問信

  國中社會科《開竅寶典》套書,強調學習需要方法+範例練習,雙管齊下,才能內化成用出來的能力,得到許多家長迴響,詢問更多有關《開竅寶典》的事情。

  一開始我們的善念,是要幫助國中孩子學會聰明讀書法,縮短學習時間,有充足的睡眠、運動及作自己喜歡的事。卻發現只有方法,沒範例練習來養成習慣,就不容易內化成真正實力。

  所以,我們獨選國中課本背量最大的社會科當範例練習,結合聰明讀書法的應用,出版了國中社會科《開竅寶典》套書,這樣雙管齊下,國中孩子不但學會了終身受用的「自主學習」能力,更解決了社會科大量「背」的問題。

  只要善用《開竅寶典》套書,社會科很快融會貫通,更能觸類旁通到任何需要背及思考理解的科目,真正落實自主學習的精神。當有了學習能力,自信就來了,情緒自然穩定快樂,這種擴展連鎖效應,正符合我們培養自信快樂孩子的理念,這也是出版《開竅寶典》套書的最大意義和價值。

  針對寒假國三會考生,目的是幫助孩子趁最後寒假機會,運用《開竅寶典》快速奠穩基礎,順利考上自己志願的高中。

  所有的學習,結果要有用,過程要有趣,孩子才能真正享受學習的成長和喜悅。

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 

國三社會科模擬考如何找到GPS定位 17 開竅的喜悅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 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