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善用《開竅寶典》

跳脫版本,靈活學習力

 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套書內容和翰林、南一、康軒出版社一樣,都是根據教育部課綱製作,差異只在順序的些微調整而已,所以不受版本和新舊的影響。何況會考出題都非常靈活的,如公民科一定結合時事,如果只會熟背課本,不懂得讀書方法抓住核心觀念來變通,不易拿高分。

 開竅寶典套書是為國中生量身訂作的社會科工具書。目的是學會聰明讀書方法的同時,也幫助國中生解決社會科背的問題。

 有效率的學習需要三步驟,先有想法→激發學習動機、意願。接著方法→學會讀書技巧。最重要是作法→透過範例練習,才能內化成用出來的能力。

 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有兩大功能。第一是幫助孩子學會聰明讀書方法,不是只為了會考,將來進了高中、大學、國考、証照考都具備了終身受用的學習力。第二透過已整理好的社會科概念圖範例練習,短時間就能熟練社會科地理、歷史、公民所有的核心大綱及內容。

 恭喜同學們選擇了開竅寶典套書,請熟練每本書第一單元的聰明讀書方法步驟,及善用概念圖範例的作法練習,就能真正擁有一輩子都受用的自主學習能力。

 祝福同學們因為有了能力而更有自信。這正是彗星公司的理念–培養自信、快樂的孩子。

 因應各年度版本的調整和書藉內容的疏漏之處,我們製作了戡誤網頁,敬請對照修正,謝謝!

http://www.cometedu.com.tw/question02.html
 
善用開竅寶典跳脫版本

※超值專案:凡購買國中社會科《開竅寶典》全套18冊
      $6,480元(含102篇概念圖內容)作總複習,
      贈送聰明讀書法線上課,
      再贈送易攜帶的108課綱概念圖。

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 

國中會考社會科50小時迎向A++ 42 大道至簡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更多學習相關影片「影音專區」~~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