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開竅寶典:5秒記住台灣史前文化

  有學生反映進入國中後,社會科細節內容很多又繁雜,好難背,不知道該怎麼辦?

  同學們,進了國中後,要調整自己的讀書方法,不能再用以前國小死記硬背的方式來讀書了,國中課本內容份量多,需要的是理解消化,把觀念弄懂。

  在《開竅寶典》裡,除了概念圖能幫同學有整體觀外,還加入許多記憶的訣竅,運用圖像化的記憶方式,幫助學生能有趣有效的記住繁瑣細節的內容,讓讀書更得心應手。

  以七年級歷史第一章史前文化與原住民文化為例,我們將台灣的9個史前文化用一張小圖,就能在5秒內簡單記住台灣的9個史前文化喔!

  《開竅寶典》

 ˙獲得台師大史地教授們的肯定。
 ˙由多位在第一線教學現場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們編輯而成
 ˙已幫助近8,000多位學生解決社會科的問題。
 ˙是完全針對現今國中生量身訂做的社會科工具書。

立即親身體驗學習的樂趣~~

國中3年社會科開竅寶典

 好消息!凡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全套書,送聰明讀書法線上課。

 透過指點及實作,體驗「書本不是用來背的,是用來回想和理解的」,立即開竅,改變國小死記硬背的讀書習慣。

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 
開竅寶典:時區的計算問題 37 如何擁有好的學習力?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