彗星開竅學習
彗星故事 彗星故事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產品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課程介紹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 彗星學員分享
彗星全腦

送小六畢業生一份禮物
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  小六畢業生家長,先不急著送孩子進補習班,把握進國一前的最後童年暑假,開心玩,好好睡,放空自在地長高高,再花短時間學會聰明讀書法。

  古諺語:「給魚吃,不如給釣魚工具」,用在讀書上更貼切,與其花大量時間在補習班,被強灌填鴨式的治標學習,不如只花少許時間,用在治本上,學會一輩子都受用的「自主學習能力」。

  學習效果來自想法、方法、做法。先有想法,有學習動機、目標,接著給能達成目標的方法,最後透過作法練習,再內化成能力,三者連動關係,缺一不可。

  讀書不是過份努力,而是會使用巧力。譬如歷屆榜首,沒有一個書呆子,反而多才多藝,因為懂得巧力讀書,才有多餘時間做自己興趣的事。

送小六畢業生一份禮物—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  全腦概念圖學習法,最能幫助孩子運用巧力在短時間讀書開竅,所以許多人稱它開竅學習方法。

  有了全腦概念圖的學習方法,更要有作法,也就是要有範例練習,才能內化成用出來的能力。因此我們選擇國中背量最大的社會科當範例,出版了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套書,目的是幫孩子解決背的問題。

  方法加作法,雙管齊下,孩子們不但學會一輩子受用的聰明讀書法,同時也透過範例,熟練了國中地理、歷史、公民的社會科內容。

  小六升國一的孩子,只要擁有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套書,就能學會全腦概念圖的讀書方法和步驟,加上社會科範例的實作,很快地具備自主學習的能力,因為這套書一開始就是設計給自主學習的孩子。

  開竅寶典套書涵蓋國中地理、歷史、公民三年共102篇單元的概念圖,小六升國一的孩子,趁暑假只要繪畫完三科各6單元共18篇的概念圖,就表示孩子進國一前,已預習完國一上一整學期的社會科了。

  許多父母擔心孩子進國中會適應不良,其實只要熟練社會科,孩子先有自信,再把省下讀社會科的時間,除了拿來加強自己弱科,更要把握國中孩子發育長高的黃金時間,好好睡眠、多運動打籃球,做個自信快樂的孩子。

  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套書的聰明讀書法及概念圖範例練習,幫助孩子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,正是家長們送給小六升國一孩子們的一份最好的畢業禮物。

國中七年級社會科開竅寶典
 好消息!凡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全套書,送聰明讀書法線上課。

 透過指點及實作,體驗「書本不是用來背的,是用來回想和理解的」,立即開竅,改變國小死記硬背的讀書習慣。

購買國中社會科開竅寶典

 
學習HAPPYGO-如何有效幫助身心障礙學生學習 25 國一升國二的孩子—奠定學習基礎&回補複習好國一功課
 
掌握更多訊息,快來訂閱「好學電子報」~~
彗星全腦 開竅寶典 彗星全腦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訂閱好學電子報 訂閱好學電子報 彗星專欄 彗星專欄
開竅寶典